竞技风暴
赛前大雨浇不灭球迷热情 毅腾门将扑出点球力保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3:37 新浪体育
赛前大雨浇不灭球迷热情毅腾门将扑出点球力保三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5月13日,哈尔滨毅腾足球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上轮0:1惜败北京巴士的天津东丽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毅腾技高一筹,以1:0战胜对手,取得了两连胜的骄人战绩,同时,天津东丽队也遭遇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败。

  本轮哈尔滨毅腾继续坐镇哈工大体育场,准备迎来自己的两连胜,相反天津队主教练低调出战,赛前便放言在哈尔滨拿走一份便是胜利。开赛前一个小时,哈尔滨意外的下起
了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球迷们的情绪,球迷们在大雨中继续为自己的主队呐喊,引得客队队员赞叹不已。哈尔滨毅腾队刚开场便全面压上,并对对方球门频频造成威胁,但是一直没有找到破门的良机。

  直到上半场第15分钟,毅腾队右路获得角球,开出后经过门前混战,由16岁的小将韩家宝将球送入对方网窝,毅腾队1:0取得领先。这也是这位小将本赛季的第二粒入球。此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双方都没有好的机会。直到第40分钟,主裁判不知什么原因判给天津队一个点球,这个意外的判罚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不满。全场观众屏住呼吸,等待着毅腾门将的表演。柏小磊没有辜负全场2000名观众对他的期望,神勇的扑出了天津队的点球。不久,裁判便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进入拉锯战,都没有创造出更好的机会,在全场球迷的助威下,毅腾队保住了胜果,迎来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此役过后,哈尔滨队一枝独秀积6分,继续领跑北区,天津火车头与北京巴士积4分分列二三位。天津东丽与辽宁东巴均二连败在积分榜上垫底。

(射门网曹磊/文 纪旭、庄严/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