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事球王争霸赛今日鸣锣 福州万名选手体验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1:4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袁文通

  随着盛夏的临近,德国世界杯还有28天就将拉开大幕。可是足球的热浪却提前在榕城掀起,从今天开始,“2006百事五人球王争霸赛”全面开赛。福州赛区的1600支球队计11200名的选手将提前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体验与众不同的激情足球。

  百事五人球王争霸赛在福州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百事五人球王争霸赛已成为八闽球迷每年在火热五月里的一个盛大足球赛事,参与人数一年比一年多。据记者了解,自本报上月中旬发布报名消息以来,不仅是广大青年足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同时关心此项赛事的人数也是激增,本次赛事的官方网站,平均每天的点击量达到了惊人的10万人次,赛事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大。

  今年的比赛队伍数受到各方面条件的制约,报名队伍上限受到限制,还有200多支因为限制而报不上名的队伍只能抱着遗憾期待明年的赛事了。确定报名成功的1600支球队将在所有榕城足球爱好者的热切关注下尽展身手,一较高低。

  另外,为了让现场的观众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据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活动现场,大家不仅能欣赏到精彩的比赛,还有许多精彩的有奖足球游戏和100%有奖售卖等待同样是蓝色一族的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