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余东风醉驾撞车被拘留7天 态度诚恳对处罚无异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9日晚在成都酒后驾车出交通事故的前川足教练余东风,昨天正式被有关部门处以拘留7天的处罚。

  9日晚,在成都市玉林南街,一辆小汽车突然与一辆车牌号为川AV6666的沃尔沃撞在了一起。沃尔沃司机一身酒气,满口重复着“他们要来杀我”之类的话,围上来的群众仔细一看,这司机正是足坛名人余东风。余东风驾驶的沃尔沃车头大灯被撞坏,而小汽车车头的
保险杠也有些损伤。

  由于9日事故发生当晚,余东风在车祸现场的表现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成都市交警一分局决定对其进行严肃处理。但因为当晚余东风在酒醉状态下根本无法进行笔录,直到昨天上午市交警一分局才正式对其进行笔录。笔录现场,余东风由其爱徒孙博伟陪同,对自己酒后驾车并滋事的事实都表示承认。

  由于余东风在四川足坛沉浮多年,因此在分局进行笔录时还有不少交警及办理其它相关事务的司机来看热闹。只不过由于事件特殊,倒没有不识趣的人上前索要签名、要求合影的。随后,有关部门对其下达了拘留7天、罚款1500元,并扣除12分吊销3个月驾照的处罚决定,余东风并没有提出异议。

  余东风在得知当晚就将进入拘留所后,给妻子打了个电话,嘱咐家人给他多准备一床棉被,以防拘留所内潮湿风寒,对他早年踢球留下的腿伤有影响。有关人士称,余东风虽然在案发现场表现得很失控,但是在整个处理过程中态度还是非常诚恳的。

  (新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