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女足征战“冠军联赛” 四国脚今返沪火速增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04 新闻午报

  本报讯5月13日,被称为“俱乐部冠军联赛”的韩国城市女足邀请赛将在首尔开战,上海女足将于明天启程赴韩,为了更好地打好这一比赛,浦玮、白莉莉、张颖以及袁帆这四名正在香河基地参加国家队集训的上海籍国脚也将于今天返回上海,跟随大部队一起飞赴韩国。

  本次邀请赛为期8天,组织者邀请了英格兰阿森纳女足、韩国首尔市政厅、美国南加
州阿贾克斯、澳大利亚昆士兰刺队、中国台北女足以及中国上海SVA女足六支球队参加,并开出了3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这在女足领域已经属于高额奖赏了,加上主办者声称要打造国际女子足坛头号俱乐部赛事的概念,这项赛事已引起了国际女子足坛的重视。因此在国家女足集训之前,上海方面就专程打报告给中国足协,希望足协重视这项赛事,要求队内的孙雯、潘丽娜、白莉莉、张颖、浦玮、袁帆等国脚暂缓到国家队报到。国家队教练组在接到上海方面的申请后,只同意孙雯和潘丽娜留在上海队,其余球员必须按期到国家队报到。

  不过,上海方面在不得不同意放人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对几名绝对主力的争夺,目前国家女足已经同意放人。

  六大国脚均随队出征,这样的强大阵容也使得主教练林志桦将目标锁定为冠军:“虽然我们对这几支队伍的情况都不是很了解,但我们这次的目标还是捧杯!”

  -记者|胡萍|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