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比足球赛在京举行 足坛名宿亲临现场一比高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由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CBFA和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国际波联巡回赛—中国波比足球锦标赛”日前在天坛体育场举行。

  来自美国、利比亚等国家和国内部分城市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最后美国选手布恩和中国选手林俊沛分获单打冠亚军,美国选手布恩和中国队友张勇获双打冠军,亚军是中国选手林俊沛和李志城。

  本次比赛吸引了上千人观战,足坛宿将高峰、宫磊等也兴致勃勃到场与波比国少队的选手和公开组的选手一比高低。(陈钟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