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200万重奖刺激铿锵玫瑰 马良行:死拼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8:24 潇湘晨报

  本报讯尽管中国足协并没有给即将参加亚洲杯女足比赛的国家女足下达具体的比赛指标,可为了200万元的冠军奖金,主教练马良行和其教练组成员却已经私下里透露:为了让姑娘们拿到这200万奖金,他们得死拼亚洲杯。

  五一刚过,中国足协打给国家体育总局的“国字号球队奖金制度”就已经基本得到确认,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变动就是:男女足同酬。据悉,按照新的“国字号球队奖金制度”
,中国青年女足在马来西亚夺得亚青赛冠军的奖金已经从60万提高到80万,与男子国青队获得同一级别的奖金一样。而7月份在澳大利亚进行的女足亚洲杯,马良行率领的中国队如果夺得冠军,其奖金也将与男足夺得亚洲杯冠军一样,将史无前例地达到200万元。

  正在香河训练基地集训的女足教练组成员在听说这一消息后都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要努力训练,争取拿到这笔奖金。记者 向 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