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汇森集结备战女超联赛 第三阶段决定全年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8:56 城市快报

  结束了难得的一周假期,昨天中午12点,天津汇森女足重新集结,投入到艰苦的体能训练中。“虽然第三阶段女超联赛的间歇期比较长,但是球队不可以放松,毕竟最后阶段的厮杀对全年的排名起决定性作用。”昨天晚上,教练组组长张贵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昨天上午,简短的动员会拉开了汇森女足集结的序幕。由于集结时间在五·一黄金
周内,球队为了体现人性化管理,回家休假的外地队员将在7日正式归队,因此,昨天下午并不“整齐”的女足队员们在基地进行了集结后的首次训练,主要是以跑圈恢复为主。教练组组长张贵来表示:“队员们在接连完成两个阶段超级联赛后身体很疲劳,本阶段再度集结的主要目的就是调整,一方面打好超级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另一方面我们也要提前为年底的足协杯及全国锦标赛做好铺垫。”

  据悉,汇森女足在本周将进行调整,所有队员全部归队后,进行下一步技战术训练。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