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集训“寻找感觉” 可能同朝鲜澳大利亚荷兰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2: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香河报道 继广州黄埔、云南昆明后,中国女足第三期集训于5月1日在香河进行,本次集训将全力备战7月亚洲杯赛。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赛中避开了朝鲜、澳大利亚和韩国队,为了寻找亚洲杯赛的比赛感觉,中国队将在赛前的两次集训中安排多场热身赛,目前朝鲜、澳大利亚和荷兰队将可能成为中国队的热身对象。

  按照马良行的训练计划,中国队备战亚洲杯的第一期训练将持续到5月31日。在前三
周内,中国队将邀请少年男足陪练,5月27日和30日马良行要求打两场高质量的热身赛。中国队在亚洲杯与日本队同组,而朝鲜、澳大利亚和韩国队被分在另一组,因此朝鲜和澳大利亚都被中国队列为重要热身对象。经过中朝足协协商,朝鲜队同意5月末访华,在5月27日和30日与中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热身赛地点目前暂定在天津。在中朝两队近几年交锋中,中国队胜少负多,去年东亚四强赛上以0比1负于对手,朝鲜队也想卫冕亚洲杯,因而两队提前碰撞颇引人注目。

  6月5日开始中国队将进行第二阶段备战,马良行准备在6月23日和25日安排两场热身赛,经过中国足协努力,亚洲杯东道主

澳大利亚愿意奉陪,并且按照要求做客香河,在国家队训练基地与中国队进行两场教学比赛。由于属于不公开交流赛事,两场比赛并不作为国际A级赛上报国际足联。

  同时,中国足协还计划邀请荷兰队在6月28日和7月1日打两场国际A级赛。

中国女足结束以上热身赛后,将在7月12日开赴澳大利亚,进行亚洲杯赛的最后备战。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