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主席哈曼盛赞:青岛是“亚洲展望”计划典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5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青岛是‘亚洲展望’计划的典范,正是由于青岛的积极努力,使亚足联推广‘亚洲展望’计划的工作变得简单起来。”

  在与夏耕市长的会晤时、在市政府举行的欢迎宴会上致答辞时、在面

  对新闻媒体时……亚足联主席哈曼在不同的场合,多次对青岛在推广“亚洲展望”
计划中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积极褒奖。

  亚足联的“亚洲展望”计划于2005年5月正式启动,作为全亚洲33个计划之一,“中国展望”计划率先在青岛和武汉两个城市实施。青岛市去年还先后开展了沙滩足球、市长杯、恒泰杯、肯德基杯等系列业余足球比赛,使全市性业余足球活动贯穿全年,使青岛的社区足球氛围不断高涨,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同时还成功地举办了“亚足联U-13少年足球节”。在24日举行的2005年青岛城市足球联赛颁奖典礼上,青岛市足协把这些活动通过短片的形式呈现在哈曼及亚足联高官面前,引起了强烈反响。

  哈曼在颁奖典礼上说,青岛的“中国展望计划”取得极大成功,是新加入的15个城市的榜样。青岛市作为试点城市已经走在了前面,青岛足球的未来是美好的。他甚至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亲手把“亚足联最佳球员”的奖杯颁给青岛球员。

  昨天在面对媒体时,哈曼情不自禁地再次盛赞起颁奖典礼。他说,昨天(24日)的颁奖典礼非常成功、非常精彩,身临其中是一种享受,当然我期待着并相信,青岛城市足球联赛的第二个赛季会与第一个赛季同样精彩。

  哈曼强调,青岛在推广亚足联的“亚洲展望”计划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他说,正是由于青岛的努力,现在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希望亚足联在“亚洲展望”计划中给予支持,现在整个亚洲足坛都受到青岛在“亚洲展望”计划中成功的鼓舞,正是由于青岛的积极努力,使亚足联推广“亚洲展望”计划的工作变得简单起来。

  在昨晚亚足联举行的答谢宴会上,哈曼重申,虽然在全亚洲有33个展望计划,但我们永远会记住“亚洲展望计划”始于中国,始于中国青岛。(本报记者刘长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