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展望”会议在青召开 谢亚龙高度赞扬青岛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5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中国展望”足球发展会议在青召开

  本报讯“中国展望”足球发展会议昨天在我市举行,副市长臧爱民在晚间出席由亚足联和中国足协举行的答谢宴会时,代表市政府对会议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

  臧爱民在宴会上致辞时感谢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对青岛城市足球联赛的充分肯定。她

  ,亚足联和中国足协领导亲临2005年青岛城市足球联赛颁奖典礼现场,是对青岛业余足球运动员的极大鼓励,我们将不负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的希望,加强队伍管理,完善竞赛体制,把我们的城市足球联赛搞得更好。

  “中国展望”足球发展会议是由亚足联和中国足协举办的,除作为“中国展望”项目的试点城市青岛和武汉外,成都、延边等15个足球重点足球城市也参加了会议。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在会上讲话时表示,青岛、武汉两座城市在“中国展望”项目过去一年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为即将参与此项计划的其他城市树立了榜样。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向参加会议的各城市代表详细阐释了“亚洲展望”的具体设想。作为首批试点城市的代表,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市足协主席周鹏举和武汉市足协负责人先后将各自城市在过去一年中,对“中国展望”项目的试点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介绍了其他15座城市的基本情况。亚足联部门负责人布兰顿介绍了“中国展望”在各个城市的具体运作方式。

  下午,亚足联以及中国足协分别与15座城市的代表进行了单独会谈,商讨“中国展望”计划的具体推广事宜。从亚足联得到的反馈来看15座城市的态度都非常积极。但是他们要参与到计划中来还需要符合亚足联的相关标准。此次会议后,这些城市将进一步与当地政府协商是否参与到计划当中,并在5月中旬正式上报回复中国足协。

  今天,与会代表将离开青岛前往武汉。(本报记者刘长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