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学生足球联赛开战 李宁联手大体协提供全方位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3:35 北京晨报

  李宁联手大体协 提供全方位支持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昨天,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于四川省绵阳市拉开序幕。此前,李宁公司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手,共同推出全新的大学生足球联赛。在未来10年,李宁品牌将在赛事冠名、赛事推广、品牌推广、参赛用品等多方面全面支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

  李宁公司近年来积极参与校园体育运动。在篮球领域,李宁公司建立起完善的赛事机制,包括为职业联赛提供后备力量的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参与性最广泛的大学生篮球赛事CUBA 以及面向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李宁“3+1”篮球挑战赛;网球领域中,在各重点高校组织的李宁网球嘉年华活动受到学生的喜爱;在足球领域,“李宁杯”大学生五人制联赛到今年已经举办了三届。作为唯一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正式认可并全力支持的全国性大学11人制足球赛事,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CUFL)也是中国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足球联赛。在10年的合作期间,李宁公司将为参赛的全国各大高等院校的足球运动员提供运动服装、运动鞋和背包等装备,还将随着大学生足球联赛发展的进程,陆续举办“最佳啦啦队评选”、“足球公园”等丰富多彩的推广活动。

  2005年1月,李宁公司与NBA签约,成为其中国市场官方合作伙伴;2006年3月,李宁公司又与ATP成功牵手。此次与大学生足球联赛的合作也正是李宁品牌专业化发展的重要一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