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与亚足联签署备忘录:将独家赞助中国展望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中国青岛消息:英超冠军切尔西俱乐部在本周二宣布将在亚足联亚洲展望计划中独家协助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

  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和亚足联主席哈曼签署了一项备忘录,表示将为中国展望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和资金赞助。

  “这是具有深远影响的一刻,因为这是第一次有一个俱乐部向我们提出了‘给予’的概念而不是向我们‘索取’”,哈曼这样对记者说道,“对此我们表示非常感激。”

  肯扬此前也确认国中国和北美是切尔西在英国之外的最重要的两大市场。对于同中国的这次合作,肯扬表示这是双方长期合作的一个开端。

  (李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