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主席哈曼:青岛是亚洲展望计划的典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青岛消息:2005年“中国展望”青岛城市联赛颁奖典礼昨晚在青岛海天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亚足联“中国展望”计划的重要内容,青岛城市联赛去年在全市范围展开,海鲨俱乐部队最终获得冠军,将代表青岛参加2006年中乙联赛。

  亚足联主席哈曼、秘书长拿督维拉潘、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薛立以及青岛市政府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亚足联的“亚洲展望计划”于2005年5月正式启动,作为全亚洲33个计划之一,“中国展望计划”率先在青岛和武汉两个城市实施。青岛市去年还先后开展了沙滩足球、市长杯、恒泰杯、肯德基杯等业余足球比赛,另外还成功举办了“亚足联U13少年足球节”,使青岛的社区足球氛围不断高涨,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

  亚足联主席哈曼在颁奖典礼上说:“青岛的‘中国展望计划’取得极大成功,是新加入的15个城市的榜样。虽然在全亚洲有33个展望计划,但我们永远会记住‘亚洲展望计划’始于青岛,始于中国。”

  “青岛市作为试点城市已经走在了前面,青岛足球的未来是美好的,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亲手把‘亚足联最佳球员’的奖杯,颁给青岛球员。”

  青岛城市联赛颁奖典礼

  荣誉榜

  ●公平竞赛:强风,

国际米兰校园99

  ●优秀监督:张传国

  ●最佳裁判

  金哨:郭宝龙

  银哨:崔宁

  铜哨:杨凯姿

  ●最佳主教练:应仁德(海鲨)

  ●最佳俱乐部:海鲨

  ●

最佳阵容

  (4-4-2)

  门将:王俊凯

  后卫:陈英、万麟、侯雯、田超

  中场:张萌、傅尔夔、王强、厉坤

  前锋:金昌铉、冷冰

  ●最佳射脚

  金靴:冷冰(海鲨;19场44球)

  银靴:王强(金星;24场42球)

  铜靴:金昌铉(海鹰;17球),刘勇(联盟;17球)

  ●最佳球员

  金球:冷冰(海鲨)

  银球:金昌铉(海鹰)

  铜球:傅尔夔(环岛)

  ●联赛排名

  冠军:海鲨(23胜2平1负,将出战2006年中国足协

乙级联赛)

  亚军:海鹰

  季军:金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