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成亚洲足球焦点 亚足联官员给予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哈曼来了,谢亚龙来了,就连切尔西的CEO皮特·肯杨也来到了青岛。全国各地的记者蜂拥而至,足球城因为有了亚洲展望计划,成为了亚洲足球的焦点。

  “真没想到,作为一名业余球员,能够从哈曼主席接过冠军奖杯”一位海鲨球员这样说。在他的经历中,穿着西服登上领奖台接受亚足联主席和青岛市长祝贺,这还是

  第一次。金球和金靴奖获得者冷冰也是兴奋异常,“给我颁奖的是谢亚龙主席,我激动的连奖杯都掉地上了!”

  昨晚的颁奖典礼,组织者可谓费尽心思———颁奖现场,足球无处不在。桌子上摆的,是足球造型的装饰品,就连现场的灯光,也被做成了足球形状。现场的来宾完全进入了一个足球的世界。

  为了让颁奖晚会更紧凑,昨天的11个奖项,共被分成了6个大组进行。组织者别出心裁地在每组奖项宣布前,都会安排三名儿童走上主席台奏响公平竞赛曲。小提琴、长号、圆号……六种乐器轮番上阵,奏响的主题只有一个———公平竞赛。

  虽然颁奖仪式只有一个小时,但却得到了亚足联官员们的交口称赞。仪式结束后,很多官员甚至不愿离开,就连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先生也友好地与要求合影的球员一起拍照留念。“这次颁奖晚会非常成功,你们做的太出色了。”亚足联的官员们给予了组织者高度的评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