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名帅执掌阿联酋帅印 亚洲杯将是梅苏实力验金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7:34 新浪体育
法国名帅执掌阿联酋帅印亚洲杯将是梅苏实力验金石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亚足联官方网站消息,法国名帅梅苏即将执教阿联酋国家队,以下是详细内容。

  阿布扎比消息,法国名帅梅苏将于6月1日起,执掌阿联酋国家队帅印。

  阿联酋足协主席阿尔西卡尔证实,梅苏已经正式签约。

  梅苏曾带领阿联酋劲旅阿尔艾因赢得联赛和亚冠冠军,此后分别执教卡塔尔俱乐部
阿尔加拉法和沙特阿拉伯豪门阿尔伊蒂哈德。

  梅苏带队的首个任务是7月在黎巴嫩举行的西亚锦标赛,以及正在进行中的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阿联酋目前在C组两战全捷,同组3队是阿曼、约旦和巴基斯坦。此前带队的国奥队主教练巴特奈,将成为梅苏的第一助教。

  此外,梅苏也肩负带队赢得第18届海湾杯的重任。阿联酋将于2007年1月在阿布扎比和迪拜举办海湾杯。

(李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