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五人制足球赛湖大开战 中国足协给予高度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3:5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赵峰、实习生孔文莹)今日下午,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二站的比赛将在湖北大学开战,刚刚喜获巨额赞助的武汉地龙队将目标锁定在了冠军,主教练张志成说:“在广州的第一站比赛中,我们队获得了冠军,既然冠军已经无法超越,那我们就争取蝉联冠军吧。”

  武汉队的第一个对手是成都队,两队在第一站的比赛中曾经交手过,结果武汉队以
5比0大胜对手,本次再相遇,张志成表示:“他们的实力在我们之下,我们占据主场之利,胜利应该没问题。”

  另外,本次联赛备受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的关注,即将抵达武汉考察亚洲足球展望活动的亚足联官员哈曼、维拉潘,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薛立等人都将在26日左右到现场观战。在揭幕战之前,组委会还安排了一场明星表演赛,由林强、涂胜桥、陈方平等人领衔的湖北足坛元老队与黄格选、李辉、邹振先等人组成的明星队交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