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女青回京必定奖励 看到女足奥运希望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来来来,大家围在一起,合影。”越洋电话的另一端,在亚洲U19女青锦标赛决赛结束后的颁奖典礼现场,中国队领队张建强接起了电话,却顾不上答复记者,因为中国姑娘们的英勇表现让他激动得哽咽。

  在昨晚的决赛中,中国队凭借马晓旭第34分钟的绝杀球以1比0力克劲旅朝鲜队,荣膺冠军。中国足协的有关领导昨晚在北京电告张建强:“告诉队员们,回北京,足协会给她
们奖励,她们是中国女足奥运的希望所在。”

  据张建强透露,进球英雄马晓旭比赛结束时,已经拼得两眼发直,她顾不上跟队友们庆祝,瘫在草皮上急促地喘息。

  “大家累得不成了,咬牙拼下来的比赛,眼睛拼得有点发黑啊,不容易,但很高兴,看来能够在国家队立足了……”马晓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回到酒店后,给记者发出了这样的一条短信。

  冠军让中青女足姑娘们赛后变成了喜鹊。在回到房间洗了热水澡换上干净的衣服后,姑娘们叽叽喳喳地拥向酒店大厅,张建强说:“今晚好好吃,明天凯旋,大家可以多玩会,多闹会。”按照原计划,中青女足将在今晚回到国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