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大连点球负于天津 主教练道出输球关键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2:47 大连晚报

  女超联赛,大连女足点球负于天津

  ■首席记者孙卫东

  在昨天进行的女足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的第三场比赛中,大连女足与天津队激战90分钟打成0:0,在点球大战中,大连队以4:5负于对手。

  昨天的比赛中,大连队在战术安排上针对尼日利亚前锋速度快、冲击力强的特点,主教练李锡财派中后卫乔丽专门盯防,在比赛中,乔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整场比赛,天津队的尼日利亚外援并没有太好的机会。而大连队在上半时曾有过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陈妮在禁区前的大力抽射打在了立柱上,这是全场最有威胁的射门。在点球大战中,天津队5罚5中,而大连队的金晓梅将点球射失,最终以4:5负于天津女足。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大连队主教练李锡财认为,前两场比赛全队打得比较好,但在第三场比赛,双方似乎都有一种疲惫感,场面比较平淡,希望通过调整,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得好一些。明天大连队将对阵江苏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