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亚青赛中国首夺冠军 马晓旭荣获金靴金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2: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晚,第三届U19亚洲青年女足锦标赛决赛在吉隆坡结束。中国青年女足凭借下半时第77分钟时马晓旭的入球以1∶0击败朝鲜队,首获U19女足亚青赛冠军,同时也获得了参加世青赛的资格。

  双方上半时都显得不太兴奋。下半时,朝鲜队表现积极,一度在中国队门前形成围攻,但她们却始终无法攻破张艳茹的十指关。中国队利用为数不多的反击机会给朝鲜队以致命一击。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马晓旭为中国队打进制胜一球。同时,她也以5场比赛10个进球的优异表现包揽了本次比赛的金靴奖和最有价值球员。

  

中国队三次参加亚青赛,首届比赛中国队获得第三名,第二届比赛中国队拿到了第二名,这次终于如愿捧得冠军奖杯。

  (吴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