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成立选帅小组 国奥主教练下月有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1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宣布,正式启动国奥队选帅工作,并组成选帅小组,预计5月初将有结果。

  国奥队选帅小组由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挂帅,成员有足协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和官员李飞宇,以及足坛宿将徐根宝、金志扬和瑞士盈方公司代表。与此同时,足协还成立了一个由副主席薛立挂帅的国奥队商务开发小组,这也标志着未来两年多时间,国奥队将
在中国足坛唱主角。

  有关国奥队主教练的人选问题,足协也明确表示,将由外籍教练担任。日前,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凯尼恩来中国访问,双方在会谈时,足协领导很诚恳地建议,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能去观看6月份中国队与瑞士和法国队的两场友谊赛,帮助指导中国队。

  中国足协同时希望,切尔西俱乐部能在俱乐部建设、医疗保障、运动员恢复,特别是在教练选派上给予帮助。人们猜测足协是否希望切尔西俱乐部能介入国奥队的选帅工作。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