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进球呼吁外界关注女超 女足条件仍未得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3:32 生活日报

  本报讯复出的老将孙雯终于进球了。上周日在北京进行的全国女超联赛第2阶段比赛中,上海女足以3∶1战胜河北队,其中上海队国脚浦玮梅开二度,孙雯打进她复出后在女超比赛中的首粒进球。赛后孙雯对进球反应平静,她最迫切的愿望是请媒体多为冷清的女超联赛呼吁一下,让外界多关注一下女足。

  据了解,此次带队来京参赛的河北队教练员,在京根本不接听河北记者打来的电话
,不是怕打扰,而是担心漫游话费贵。这名教练后来“被逼”无奈,只好用手机短信回答记者:“住的是招待所,条件很差,房间里没电话。”

  跟男足球队总是住五星级酒店不同,这次参赛的8支女超球队,由于经费所限住的是条件相对差很多的招待所。一名教练说:“房间不能24小时供应热水,我等着洗澡已经好几天啦。”

  

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过去我们经常开玩笑说,男足一个队员的收入,就能养活女足一个队。”

  (涛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