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获世青赛入场券 主帅商瑞华称赢在身体素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2:39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4月15日电(记者熊平)中国队15日在这里举行的第三届亚洲19岁以下青年女足锦标赛半决赛中,凭借雨中的4个点球,5:3战胜日本队,进入决赛的同时,还稳获参加莫斯科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的入场券。

  当天比赛竞争十分激烈。中国队踢得积极主动,开场后十多分钟,中国队队员紫晶晶接队友妙传,攻破了日本队的球门。先失一球后,日本队立即组织了反击,并很快抓住中
国队门将的一个失误,将球吊进了中国队的球门。

  此后,双方展开了激烈互攻,中国队门前屡次出现险情,但均被门将张艳茹一一化解。直到全场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均未能再度破门。

  加时赛中,虽然下起了大雨,但两队拼抢却更加激烈,但仍未能有所建树。最后,在雨中进行的点球大战中,中国队4罚4中,

日本队3罚2中,中国队最终以5:3战胜日本队。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对记者说,中国队这场比赛赢得比较艰苦,日本队是一支强队,技术和战术基础比较占优势,但中国队也有自己的长处,如身体素质比较好等,这为中国队取得这场胜利奠定了基础。

  中国队18日将参加本次比赛的决赛。商瑞华表示,虽然中国队已经进入前两名,获得了参加

世青赛的资格,但中国队仍将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