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青主帅预言成真 商瑞华:我们就是为决赛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17:00,U19女足亚青赛半决赛第一场中国国青与日本国青队的比赛率先开始,中国国青队与日本国青队激战120分钟战平1-1平,在点球决胜中中国队以5-4获胜。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让中国队取得了决赛权,也让国青队拿到了八月俄罗斯世青赛的入场券。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对本届亚青赛也是有备而来,直言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奔着决赛而来的。

  虽然首战爆冷不澳大利亚队,但是中国女足的士气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她们的心里只有一个信念,就是认真打好后边的每场比赛,晋级决赛。

  面对挑战,

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也不甘示弱,他说,“我相信我的球员,她们有足够的实力赢得这场半决赛,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打最后一场的决赛。”

  商瑞华的预言在今晚变成了事实,

中国女足不仅成功晋级决赛,而且拿到了八月份在俄罗斯举行的
世青赛
的入场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