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U19首战0-2告负 克劳琛赞队员脚下技术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U-19队抵达杜塞尔多夫后,于11日在组委会的安排下,和德国科隆U-19队打了一场友谊赛,作为此次“诺基亚杯”青年足球邀请赛的热身赛。在这场热身赛中,大连队敢拼敢打,顽强地以2:2逼平对手,获得现场观战克劳琛的好评。但是在13日中午首场对阵杜塞尔多夫U-19一队的比赛中以0:2不敌对手,大连实德U-19队主教练赵欣说:“他们打的太快、逼的太猛。”

  据大连实德U-19队助理教练杨先民介绍,大连实德U-19队此次下榻杜塞尔多夫市林德会议酒店(4星级标准),吃住条件不错。谈起这两场比赛杨指导说:“赛前主教练赵导对队员是这样交代的:‘我们对手是真正的U-19,而我们队大多都是89、90年生人,尽管我们是以小打大,但是我希望你们敢打敢拼,把我们平常的训练水平表现出来就行了。’”

  赛前克劳琛还主动给大连青年U-19队支招:“杜塞尔多夫队人高马打,你们要多打地面球。”0:2负于对手后克劳琛显得有些沮丧,但还是鼓励队员说:“你们脚下的技术还可以,比他们要好。”

  大连实德青年U-19队教练赵欣说:“除了年龄上的差距外,我们必须要承认与对手的差距,对手打的很简练、很快,逼抢异常凶猛,希望你们通过比赛积累一些大赛经验,学习对手的长处,提高自己的水平。”

  谈起这两场比赛远在深圳的大连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这次比赛只要队员全力以赴就行了,主要是德方利用这次比赛对球员进行进一步的考核,为以后做准备。”

  而对于大连实德U-19,杜塞尔多夫市长也给予了接见,他表示:“我们对大连实德一队有些了解,但对青年队了解不多,希望他们本次打出自己的水平。”

  15日中午12点,大连实德U-19将要对阵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多特蒙德U-19队。

  (刘仁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