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波尔图邀请赛抢得一分 东道主葡萄牙队大胜挪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26 无锡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4月13日体育专电 中国青年足球队13日在第24届波尔图国际足球邀请赛第二天比赛中0比0与加拿大队(前误为瑞典队)互交白卷,双方各拿1分。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葡萄牙队以4比0大胜挪威队。

  葡萄牙队由于在12日的首场比赛中5比1击败中青队,目前两战全胜积6分,已稳获本
届比赛冠军。加拿大队首战1比1与挪威队踢平,目前积2分暂居第二。挪威队与中青队同积1分,排名后两位。

  本届比赛14日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由中青队迎战挪威队,葡萄牙队与加拿大队交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