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国青狂胜马来西亚进四强 半决赛来临面对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8:1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4月13日晚,U19女足亚青赛B组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女足在与东道主马来西亚女足的比赛中以22比0获胜。在这场比赛中,国脚马晓旭一个人踢进7球,并以三场比赛进9球的成绩成为小组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虽然中国队首场比赛中0比1输给了澳大利亚队,但在第二场比赛中她们以9比0的比分击败了约旦队,基本锁定了本组中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因此在本轮与东道主马来西亚队
的比赛中,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范围的调整。

  不过,第二轮比赛中就创造了本次比赛最大比分输球的

马来西亚队实力明显偏弱,多数替补出阵的中国队仍然以强大的攻击力创造了本届亚青赛的第一惨案。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中国队上半时就以10球领先,下半时又再接再厉连进12球,最终以22球的大比分获胜。

  这样,在15日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将面对A组第一名

日本队

  □徐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