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商瑞华称女青大胜找回自信 半决赛定将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U19女足亚青赛B组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取,中国女足在与东道主马来西亚女足的比赛中以22-0获胜,从而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日本队。对于大胜马来西亚,商瑞华表示了满意。对于即将到来的与日本队的半决赛,主教练商瑞华表示进入四强的队伍实力相当,谁都有这样的机会,中国队定将全力以赴。

  本次女足亚青赛中国女足出师不利,首战一球输给了澳大利亚。但是接下来的两场
比赛中国女青都取得了大胜。在22-0狂胜马来西亚的赛后,中国队的主教练商瑞华说,“首场比赛中我们非常遗憾的输给了澳大利亚队,本场比赛我们重新找到了从前的自信以大比分击败马来西亚队,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与东道主马来西亚队的这场比赛对中国队打好随后半决赛很有帮助,这场比赛让中国球员更好的适应了马来西亚炎热的天气,同时感谢马来西亚的球迷,他们的呐喊声也鼓励了中国的球员。”

  对于两天后的半决赛,商瑞华说,“

澳大利亚、朝鲜、日本和中国队的实力相当,谁都有机会晋级最后的决赛。”

  而

马来西亚队的主帅对于球队只组建一个半月时间的情况遭遇惨败也并不气馁,“我们的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从首场比赛输掉约旦队到本场比赛惨败给中国队,球员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他表示,他将写信给马来西亚足协争取能让马来西亚女足到国外训练一次,这样马来西亚队在两年之内将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提高。

  (西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