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区:成都电子科大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23: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3日电(记者张千里)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消息,2005年/2006年李宁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区比赛13日在抚顺落幕。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在决赛中击败山东大学队夺得北区冠军,山东大学队获得亚军。这两支队伍均获得了赛区出线权。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是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在全国范围开展的大学生足球赛事。今年进入第三个赛季
的这一赛事创立于2003年,已成为高校四大体育赛事之一,在大学生群体中极具影响力。

  本届赛事于去年11月开幕,今年3月是省(市)内预赛阶段,各省(市)的第一名分别获得参加4月进行的南、北分区赛的资格。

  北区的北京、天津、辽宁、山东、四川、江苏、陕西等省、市的冠军队伍此番齐集辽宁石油

化工大学,争夺北区两个出线名额。在当日展开的决赛中,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90分钟比赛与山东大学队2:2战平,最终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经过点球决战以6:5获胜。

  在另外几场排位赛中,长安大学队以3:1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获得第三名,北京理工大学队仅胜一场却凭借“运气”排名第四,东道主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队以5:6负于河海大学队获得第六名,河海大学队名列第五,大连理工大学队经过点球决战以8:9不敌

南开大学队位居末席,南开大学队获得第七名。

  至此,这一赛事第二阶段南北分区赛已经全部结束。南区出线的华南理工大学队、湖北大学队和北区出线的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山东大学队进入第三阶段的主客场交叉淘汰赛。第三阶段比赛将于5月20日开赛。南、北区冠军华南理工大学队和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将拥有先客后主的优势。(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