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大学开讲世界杯 乐观面对学生刁钻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由本报和TOM网联合打造的“世界杯讲坛”今日就将登场。今晚7时在西南财大光华会堂,曾经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和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有过激情解说的央视名嘴黄健翔将铺开讲坛。

  1998年法国世界杯,让球迷见识了黄健翔的足球激情,也让许多球迷在电视机前享受了一种新的解说风格。2002年韩日世界杯,黄健翔在诸多豪门出局的时候,“毫不客观”
地流露出的遗憾,也让球迷心有戚戚焉。尽管在足球的解说方式上,球迷曾经一度有“掩耳不及盗铃儿响叮当”的复古倾向,但黄健翔许多不充专家、不滥情的见解,一直受到球迷的喜爱。

  从2005年4月开始,黄健翔和TOM体育频道合作,举办的“走入高校与师生亲密接触”大型互动活动已经进行了三期。这次与本报和TOM的合作,是黄健翔回到大学生这个纯粹的球迷群体里的第4站旅行。活动选择在西南财大进行,今晚7时在财大光华会堂,黄健翔将为即将到来的德国

世界杯设坛开讲。黄健翔不仅会在讲演中带来自己对德国世界杯的展望,还做好准备,接受学生们各种刁钻古怪的问题。

  在黄健翔的新书《像男人一样战斗》中,黄健翔讲述与白岩松、王小丫、张靓颖等人交往的花絮成为读者关注的焦点。在今晚开坛讲解世界杯的同时,黄健翔还会和大家分享“战斗”背后的故事。在“玉米”李承鹏刚刚在新书签售时受“玉米”捧场的先例下,不知道在大学这个“凉粉”基地里,会有怎样的火花出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