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招募广州护旗手:热爱足球 中英文表达能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1:2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体育局联手广州市足协和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我的可口可乐,我的世界杯”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在广州市选取一名青少年赴德国担任世界杯护旗手并参加为期4日的世界杯夏令营。

  此次活动将在广州市选拔一名13~16岁品学兼优热爱足球的在校学生作为2006年世
界杯的护旗手,将与来自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其他5名中国旗手一起,于6月赴德国世界杯赛场护旗。据悉,这已经是可口可乐公司第三次世界杯护旗手的选拔活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来自广州培正中学的14岁初二学生韩明幸运成为其中一员;2002年韩日世界杯,同样来自培正中学的初三学生李加伦有幸在世界杯赛场上护卫中国国旗。

  此次护旗手的参选条件比较严格,除了要求有广州户籍、热爱足球之外,还要求有较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

  此外,“市长杯”

可口可乐街头3对3擂台赛今年也将被纳入全国轨道,今年两组青少年冠军将代表广州业余足坛,于
世界杯
决赛当日参加全国冠军赛,体验“我的世界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