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沙滩足球赛落幕 12队员将代表国家队赴阿联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7:21 中国足球报

  本报讯(记者 董大宁)今天下午,由中国足协举办的全国沙滩足球赛将在厦门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于本月9日开始,其主要目的是为了选拔队员组建第一支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参加5月21-27日由国际足联在阿联酋举办的世界杯沙滩足球亚洲区预选赛。

  此次比赛共11支队伍,分为两组,两组的头两名将进入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军。每支队伍报名队员9名,分别由各地方足协选派,其中绝大多数为室内足球运动员。

  本次比赛结束后,将有20名运动员入选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的大名单,经过一轮筛选,大约有12名左右的运动员代表国家队参加阿联酋的比赛。

  厦门足协秘书长告诉记者:“选拔出来的队员将在厦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和比赛,负责训练的主教练来自巴西,他也将成为这支国家队的主教练,并带领国家队参加阿联酋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