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滩足球国家队选拔赛开赛 蓝狮预备队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7:19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沙滩足球国家队选拔赛在鼓浪屿沙滩球场开球,蓝狮预备队分别以6比2和5比1击败北京体育大学队和上海队,取得两连胜。

  在蓝狮队的11个进球中,厦门籍选手黄世博独中五元,李建峰和任猛各进两球,郭聪奕和卢文各入一球。

  蓝狮预备队主帅张磊对两连胜感到满意,他认为要比预想的好,“我们比赛前一天才来到鼓浪屿,仅仅在沙滩上热身了半个小时。不仅球员,就连我也没有踢过沙滩足球,因此这两天当务之急是熟悉规则。好在我2001年底随厦足参加了在新加坡举行的虎牌啤酒国际五人制足球赛,而五人制足球赛的规则与沙滩足球的规则类似,所以还不至于措手不及。”

  参加此次沙足比赛的蓝狮预备队的首发阵容以任猛、魏惠平、黄世博、祁闽和卢文为主,其中卢文是临时顶替准备参加16日体能补测的冯涛。

  今天,蓝狮预备队还将对阵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晋级四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