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青年军赴德参赛 海外培训亦是“选秀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青年队一行25人于昨天下午两点半登上了北京至法兰克福的班机,赴德杜塞尔多夫市(Dusseldorf)参加 “诺基亚杯”青年足球邀请赛。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这是德国海外培训开始的一部分。”

  此次赴德参赛的22名球员为德方奥克斯先生“选秀”后的名单,带队教练为赵欣和杨先民,队医孙德慧共25人。他们将参加4月13-17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诺基亚杯”青年
足球邀请赛。大连实德青年队和杜塞尔多夫青年队以及多特蒙德青年队分在一组。

  据林总介绍,大连实德青年队德国之行有两个目的:一是锻炼队伍增加国际比赛经验,二是通过比赛对“选秀”球员做进一步考察,有可能做相应的调整。

  最后,林总说:“实德青少年海外培训是今年俱乐部工作的重点之一。‘走出去、融进去、飞起来’是我们的目标。”

  (刘仁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