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亚青赛首轮综述:中国两中门柱 韩国11-0狂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06年U19女足亚青赛全面开打,A、B两小组共八支队伍共进行了四场比赛,目前首轮比赛结束。比分分别为:A组:卫冕冠军韩国11-0狂胜印度、日本3-0大胜朝鲜;B组:中国0-1澳大利亚、约旦2-1东道主马来西亚。最终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会晋级半决赛。

  A组:韩国11-0印度、日本3-0朝鲜

  韩国11-0印度:由于大雨使得本场比赛开球时间延后,但韩国队作为卫冕冠军,表现却依旧生猛。在这场11-0近乎狂屠的比赛中,韩国上半场便7比0领先,下半场则再入4球锁定胜局。小将朴恩顺上演了帽子戏法,中场大将关喜如、柳友嘉和朴恩容也均打进了两球进账,张美政和替补上场的罗慧云也各打进一球。

  赛后韩国主教练白相崔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这是个很好的热身机会,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下场比赛继续取3分。”相比之下,印度主教练哈京德星则显得神情黯然,他表示:“韩国队实在太强了,他们无论在控球、身体和无球跑动上,都表现得比我们出色。”

  日本3-0朝鲜:这也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

日本队上半场1-0领先,下半场则再入两球。比赛由华奈瑞穗(Mizuho Sakaguchi)在第37和67分钟梅开二度,松田安腾(Nozomi Matsuda)在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3-0。今天日本队将与卫冕冠军韩国交锋,朝鲜则和印度交锋

  尽管轻松拿下了本场比赛,但日本主教练坂口瑞穗(Morinao Imaizumi)却非常低调,他表示这场比赛不代表日本的实力远胜朝鲜:“我想我们很幸运,朝鲜是支强队,而且身体优势非常明显,如果他们率先打进一球,比分或许不会是这样。”而尽管失利,但朝鲜主帅曹永淑仍然认为本队可打进半决赛:“队内有多名新人,几乎大多数队员没打过国际赛。虽然输给日本,但我们仍然会全力以赴,争取亮相四强。”

  B组:中国0-1

澳大利亚、约旦2-1
马来西亚

  中国0-1澳大利亚:澳大利亚队9号萨沙-麦克顿内尔在第54分钟打入全场唯一一球。失球之后中国队突然被激起了斗志,澳大利亚队破门后不久,13号庄妍就在25米处突然远射,不过她的射门击中了门柱,皮球反弹后快速跟进的国脚10号马晓旭却面对空门将 球射失。终场前6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左侧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庄妍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威廉姆斯托了一下后再次击中门柱。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爱德沃兹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欣喜,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战胜中国队,对于这样一场胜利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高兴。这场比赛前,我们曾两次以1-2输给中国青年队,不过,我们从失败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我们获得了胜利,但是我仍然认为中国队仍然是一个强劲的对手,这场比赛完全可能是另外一种结果。”商瑞华则表示,“我们有机会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澳大利亚队的表现更出色,她们踢得十分成熟,组织得非常好。”

  约旦2-1马来西亚:本场比赛约旦射手阿尔纳伯尔在第20和76分钟连中双元,马来西亚则由边锋罗再尼在第51分钟扳平。约旦主教练阿布韩塔什对取得小组首场胜利感到高兴:“我们在上半场领先后,打得有所松懈,而一度让大马扳平。不过,在适时调整战略后,我们终于再进一球,从而取得首个3分。由于我们接下来还要对上中国和澳洲,所以今晚的这场胜利非常重要。”

  东道主马来西亚队主帅伊布拉欣认为,全队输在阿尔纳伯尔一个人的脚下:“阿尔纳伯尔主宰了比赛的胜负。无论如何,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原本的目标是逼和约旦,但他们的体型明显比我们强壮,在身体对抗上占尽上风。”本周二,马来西亚将迎战强劲的澳大利亚队,伊布拉欣希望球员拿出100%的表现:“对上澳洲和中国,我们的目标是至少打进一球。”

  (红色弧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