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女青:对中国队不了解 有信心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吉隆坡消息,U19女足亚青赛工作会议今天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亚足联、马来西亚足协、组委会及其应邀嘉宾与各参赛球队的与会代表一起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本届锦标赛有8支球队参加,韩国、朝鲜、日本、印度、中国、约旦、澳大利亚和东道主马来西亚。其中,中国所在小组将首碰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主教练汤姆在接受采访时
说道:“对于澳大利亚,加入亚洲是一个在好不过的决定,因为亚洲的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竞赛水平很高。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洲足球决赛圈的比赛,对于我们最强的对手中国也不是很了解,但我们有还是信心晋级半决赛,因为队中有5名国家队球员,并有3名球员已经参加了2004年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他们的经验是我们的一大优势。”

  汤姆继续说道:“我在2005年初接受这个球队,对球队的了解不是太多,因为

澳大利亚太大了,飞行集训对于球员们来说是很昂贵的一件事,所以我们只能每周有3、4天的训练时间。在这次锦标赛中我们会一场一场的打,因为在类似的国际锦标赛中你不可能预测的东西太多了!”

  韩国的球队领队金俊永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他积极的看法:“虽然有些不是很走运的与朝鲜和日本分在一组,但我们还是有着公平的机会。我们已经在韩国国内的济州岛、蔚山和首尔继续了一个冬天的时间,并且与俄罗斯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2比2战平,但还是显示出了一定的潜力。与朝鲜的比赛会让韩国公众更多的关注我们,因此我们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在此锦标赛取得好的成绩。”

  亚足联副秘书长保罗默尼在欢迎词中说道:“首先在此感谢

马来西亚足协承办本届的亚足联女子足球锦标赛,同时欢迎各位嘉宾和8支球队参加此届锦标赛。女子足球运动在最近的一些年来发展的很快,在某些锦标赛中女子球员的表现甚至要比男子运动员还要出色。我希望此届锦标赛会为青少年女子足球提供一个最佳的平台,把亚洲青少年女子足球水平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马来西亚女子足协副主席芭达雅也同时在她的欢迎致词中表达了作为承办国对各参赛国家的热烈欢迎,她说道:“尽管最近的天气不是很好,但我还是欢迎大家作客马来西亚,并且希望你们在这里有一个愉快的时光。我相信这届锦标赛将是一届公平竞争的盛会,拥有最佳运动精神和最出色的球队会赢得本次的冠军。”

  在此新闻发布会之后,亚足联将于当晚7点30分举办一场官方欢迎晚会,来欢迎参加此次亚足联U19女子锦标赛的各为嘉宾、裁判员、教练员和所有的球员。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