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获胜反恭维国安 球迷直言:让人感到不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0:54 半岛晨报

  晨报讯 2002年中止于足协杯第二轮,2004年中止于足协杯第二轮,2006年,北京国安再次在第二轮中沉船。面对中甲球队浙江绿城,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北京国安竟然在丰台体育场输了个0-。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获胜的客队主帅王政不停地说“国安是一支强队”,而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则面无表情,只说了不到100字。

  比赛中,国安队明显犯了轻敌的大忌。除了徐云龙是主力队员,剩下的上场队员全
部都是替补。果然,开场13分钟,国安队就为自己的错误布阵付出代价。奥兰多利用门前敏锐的嗅觉率先打进一球。随后下半场又是奥兰多的一脚吊门将场上的比分锁定在2-0。

  率先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是客队浙江绿城的主教练王政。面带胜利笑容的王政整个发布会过程中不停地强调国安是强队,一位球迷说:“获得胜利后还强调对手强大,多少让人感到有些不舒服。”

  王政说:“今天能和北京国安这样的球队打出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感到很荣幸,这场

足协杯比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因此我们队上下都看重这个机会。对于比赛的结果,我比较满意,应该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国安队在开场的时候很多主力都没有上场,例如陶伟、科内塞、杨智等这些绝对主力的缺阵让我们有了一定的喘息机会。虽然获胜,但正是因为国安队一半主力没上,所以含金量大打折扣。必须要承认我们队和国安在战术上还是有不小差距和不足,因此我也告诉我们的年轻队员也告诫自己比赛已经成为过去,我们还要迎接更艰难的联赛和杯赛的考验。也感谢国安的球迷和绿城的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而北京国安的主教练沈祥福多少有些面无表情。对本场点评的时候,沈祥福只说了一句:“祝贺浙江队。”当有记者问道为什么开场排出这样一个阵容的时候,沈祥福说:“要给所有的队员锻炼机会。”从发布会开始到结束,沈祥福说的话总共不到100字。

  (江文)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