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源深迎来国内主场首胜 联城道喜称帮助制造5-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3: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5比1大胜,我们都为申花感到高兴。”在自己球队输了的情况下,联城俱乐部昨天晚上却对申花表示了祝福。

  “尽管我们和申花是德比对手,但那只是在德比的特定情况下,其他时候,我们都
代表上海足球,希望两个队都能有好的表现。今天申花能够取得大胜,说实话,我们联城真为他们感到高兴,也希望他们能够走出目前的困境,越打越好。”昨晚联城副总刘骏表示。实际上,昨天的大胜也是申花国内赛事的第一个主场胜利,而且是在源深体育场取得的。“说来也怪,申花的第一个主场胜利,就是在我们的主场源深取得的,看来源深体育场给申花带来了好运。别忘了,申花今年亚冠第一胜也是在源深取得的。”

  刘骏开玩笑地说道,“还有,今天

申花是5比1战胜对手的,跟我们上次战胜
鲁能
是一个比分,克隆了我们的比分。看来,源深也擅于制造出大比分啊。”联城5比1胜鲁能,3比0赢力帆,加上昨天申花的5比1,源深的确制造出不少高比分来。

  调侃归调侃。联城副总刘骏表示:“尽管我们今天输了,但申花赢了,我们同样高兴。大家都是上海球队,两支球队都表现好,上海足球才能强。”看来,尽管在德比前后,联城和申花关系一度紧张,但在其他时间里,至少联城还是希望能够和申花一块为上海足球争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