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替补班用进球说话 助实德顺利杀进足协杯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2:47 北方体育报

  实德板凳对阵江苏舜天替补,但中超的板凳明显要强于中甲的板凳。

  大连实德仅仅留下了队长张耀坤和主力胡兆军,其他的位置都是由替补队员担任,于子千、王寿挺、唐田、朱挺等这个赛季还没有在球场露面的队员都悉数登场。江苏舜天也派出了自己的替补阵容。不过客队一开场就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第10分钟,江苏队左路发动反击,在晃过实德队后卫后传中,实德队并没有对江苏队队员进行贴身紧逼,皮球传至前
点之后被前插的吴坪枫抢得落点头球射门,于子千虽然指尖碰到了皮球,但是鞭长莫及。

  失球后的大连实德队发起更加猛烈的进攻,第13分钟,实德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兆军横传中路,阎嵩得球经过简单的调整之后直接右脚远射,对方守门员没有做出扑救动作,场上比分变为了1:1。这是大连实德第一脚射门。在随后的20分钟里,大连实德接连攻破对方大门。第20分钟,胡兆军罚出角球,门前的马帅轻松抢得后点得分,场上比分变为2:1;第30分钟,江苏舜天进攻被实德队抢断,阎嵩得球后从后场开始得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直传左路的王寿挺,王寿挺晃过防守队员射门得分,大连实德以3:1结束上半场比赛。

  大比分落后的江苏队主教练也对自己的队员发挥不甚满意,下半场开场就将自己的守门员和右边后卫替换下场。做出阵型转变的江苏队精神状态也随之转换,频频对实德队展开就地逼抢。但是实德队的年轻队员顶住了对手的强大压力。第88分钟,江苏队进攻被实德队抢断,后场长传右路后对方中后卫停球失误,朱挺快速抢断形成单刀,虽然对方守门员出击,但是朱挺冷静的晃过前者之后打空门得手,场上比分最后锁定在4:1上。

  大连实德用替补阵容顺利杀进

足协杯八强。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