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足协杯八强赛对阵表 申花碰鲁能大连遭遇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06赛季中国足协杯次轮赛事全面结束,山东、大连、申花等中超球队大多数都顺利晋级,唯一让人深感意外的就是有着“杯赛之王”美誉的北京国安主场居然两球不敌中甲球员浙江绿城,没能晋级八强,这也是本轮比赛爆出唯一的冷门。

  06赛季足协杯的八强赛在6月29日开战,采用双回合制,以下为八强对阵表。

  第一回合

  6月29日 星期四 天津康师傅VS大连实德

  6月29日 星期四 深圳金威VS浙江绿城

  6月29日 星期四 西安国际VS 厦门蓝狮

  6月29日 星期四 上海

申花VS山东
鲁能

  第二回合

  7月8日 星期六 大连实德VS天津康师傅

  7月8日 星期六 浙江绿城VS深圳金威

  7月8日 星期六 厦门蓝狮VS西安国际

  7月8日 星期六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谈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