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雷雷:战术松散是最大祸根 主场不胜有运气成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中超联赛到次轮足协杯被淘汰,北京国安队在丰台体育场还未有过一次主场的胜利。尽管对于联赛密集的球队来说,北京国安似乎放弃了足协杯比赛,而主教练沈祥福也想利用足协杯比赛的机会来给更多球员上场锻炼的机会。但是新的阵容并没有打出的太好的攻势,相反,还被中甲球队浙江绿城打了个2比0。赛后北京国安队员高雷雷认为,由于今天的比赛中国安队无谓的失误太多,再加磨合不够默契造成了今天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

  问:如何看待今天的比赛?

  高雷雷:怎么说呢,我觉得今天我们队整体打得有些乱且没有章法。尽管大家在比赛中也都打得很尽力,相互间的配合得也可以,但是在比赛中还是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尤其是无谓的失误太多了。

  问:有一种说法:

足协杯比赛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比赛,你这样看吗?

  高雷雷:我觉得不是这样,而且对足协杯的比赛我们也是蛮重视的。因为我觉得我们队的球员都是具备踢中超能力的球员,比赛中,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每个队员踢得很努力。但是我们还是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很很好,应该说我们在细节上我们没有对方打得好。

  问:你认为对方在比赛中的优势在哪里?

  高雷雷:我觉得是配合还有磨合对方都要好于我们,还有就是对方的整体打得非常的好、非常协调,而我们却打得很松散,我认为这主要是磨合的问题,只要以后多加注意应该不会有问题的。

  问:想到次轮过后被淘汰的现实了吗?

  高雷雷:应该说在赛前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想到结果,因为比赛的结果是要通过比赛的过程打出来的。我们只是想认认真真地去踢比赛,认认真真地去处理每一脚球,还有每个配合……但是这个结果只能说是很遗憾吧,虽然大家都尽力了。

  问:曾经的国安主场是不败的主场,但是2006年的国安主场还没有赢得一场胜利?

  高雷雷:我觉得有主观的原因也有客观的原因,因为这个主场我们也今年才换到这里来的,再加上场地不太好也是一个因素。这样一来,比赛中我们的发挥似乎受到一种限制一样,总是觉得发挥不出来,尤其是拿球的时候,首先想的不是脚下,而不是如何把球给下一个队友。还有由于是主场比赛,所以压力也相对大一些,不过,我还是很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比赛环境,这样可能更有利我们的发挥。但是不管怎么说,总之比赛已经结束,那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只要大家继续努力一切还都来得急。

  问:应该说主场不胜还有一定运气成分吧。

  高雷雷:也许吧,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