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特足协接触米卢 神奇教练率领沙特征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沙特媒体报道,尽管沙特足协官员已经公开表示他们将不会让现任沙特国家队主教练、巴西人帕盖塔“下课”,但沙特足协并没有因此停止换帅的念头。而这次,他们正在联系的是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

  在去年12月份的多哈西亚运动会上,沙特队因为两负伊拉克队,沙特足协让率队获得世界杯参赛权的阿根廷人卡尔德隆下课,任命巴西人帕盖塔接替其职位。但从今年1月份接
手沙特队以来,迄今为止在10场国际A级赛中,沙特队尚未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且这10场比赛全部是在本土进行的。在3月28日的最近一场比赛中,沙特队以1比2输给了波兰队。这样的成绩表,显然无法令沙特各界满意,因而让帕盖塔“下课”已经成为了沙特国内媒体讨论的主要话题。据沙特媒体报道,沙特足协官员目前已在与赋闲在家的米卢进行秘密接洽,但有关更进一步的消息并未有透露。

  已经五次率队参加过

世界杯赛的米卢此前一直在等待机会率队第六次参加世界杯赛。而且在今年2月份的非洲国家杯赛结束之后,多哥队因为战绩不佳换帅,米卢一度曾是候选人之一,但最终多哥足协聘请了德国的援外教练费斯特为主帅率队征战世界杯,使得米卢想第六次率队参加世界杯赛的梦想变得越来越小。而此番沙特媒体的报道一旦属实的话,则米卢很有可能完成自己一生的最后梦想,并成为世界杯赛历史上率队参赛最多的教练。

  不过,由于联系不畅,笔者并未联系到米卢本人,因而也无法证实沙特媒体的有关报道。(金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