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兰多回归重现完美表现 点出国安发挥最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北京国安坐阵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迎战中甲劲旅浙江绿城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浙江绿城凭借外援奥兰多的两粒入球让国安主场不胜的魔咒再度延续。本场比赛独中两元助球队取胜的奥兰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一度兴奋地宣称“那个曾经让中国球迷无比喜欢的奥兰多又回来了。”

  奥兰多向笔者表示自己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就曾特意观看了北京国安的比赛录像,“
比赛之前当然要仔细对对手进行研究,看过比赛录像,我觉得北京国安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队伍,他们的队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尤其是他们的主教练沈祥福,他在临场指挥方面有很多独到之处。当然,我们的教练也很棒。”

  在谈到国安队今天的整体表现时,奥兰多多少表示了自己的一些不解之处,“我始终觉得国安是一支很厉害的球队,但是他们今天的发挥似乎有些不好,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老实说他们队的20号(李尧)、21(高雷雷)号和23号(杜文辉)表现都很不错,20号在左路的防守能力很强。”随后,奥兰多又表示自己最欣赏国安的29号商毅,“我觉得那个29号是今天比赛里对我们造成威胁最大的一名球员,他的突破能力很强,我认为他是今天北京队里面表现最出色的一个。”

  而今天最让奥兰多感到不解的就是科内塞的“消失”,“你能告诉我那个10号为什么不见了吗?我很奇怪今天沈怎么会没有安排他出场,在赛前观看录像的时候我还重点留意了一下他的表现呢,他是一个不错的外援,我甚至都做好今天在场上和他一较高下的准备了。”当笔者试着向他解释沈指导是为了备战本周六与天津泰达的中超比赛而雪藏了部分主力时,奥兰多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他们今天派了那么多年轻球员上场呢!我们队今天其实也安排了一些年轻球员上场,小伙子们今天都表现得不错,尤其是我们的20号(曹轩),我太喜欢他们了,呵呵!”

  独自打进两球,奥兰多直到比赛结束后很久心情都没有平静下来,“我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棒!我们全队的表现也非常棒!你知道我当初曾在大连效力过三个赛季,那个时候中国的球迷都非常喜欢我,但是后来我离开中国回到了自己的国家,人们就渐渐忘记了奥兰多这个人。所以,今天我拼命在场上表现,就是为了让所有的中国球迷都看到,你们的那个奥兰多又回来了。”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