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晋级不满比赛含金量 沈祥福感叹无常胜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足协杯次轮比赛开战,北京国安和浙江绿城在北京丰台体育场展开了角逐撕杀,结果中甲劲旅浙江绿城再暴冷门,凭借前实德外援奥兰多的梅开二度客场2-0击败北京国安,晋级足协杯八强。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浙江绿城队的主教练王政认为除了他们这场胜利并不是一场含金量很高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中,国安队出场比赛的队员绝大多数的主力球员并没有在比
赛中出现。不过,说到这场比赛时,浙江绿城队的主教练王政还显示出了一种难得的兴奋感:其实今天的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绿城队来说是一场难得的比赛,因为国安队毕竟是一支有着很强实力的队伍,能够和北京国安队比赛比赛是一种荣幸,同时也是一个向强队学习的难得机会,尽管国安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派出最强的出场阵容。

  “我们取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但是我认为这场胜利的含金量并不够高,因为国安队的大部分主力球员并没有出现在场上,这一点大家都看得到。”绿城队主教练王政说,如果从整体的实力上来看,无论从比赛的意识还是战术上绿城队和国安都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这些还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加以解决。“我要告诫我自己还有我的队员们,比赛已经过去,一场胜利也就意味着已经过去,不能睡在一场胜利中。”浙江绿城的主教练王政说,接下来,球队还要迎接联赛,杯赛的比赛。此外,王政还说,他要感谢今天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因为有这些球迷的关心和支持,他们绿城队的脚步才会走得越来越坚实有力。

  相比浙江绿城队主教练王政的一番话语,主场作战的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并没有去什么,他只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向浙江绿城队表示祝贺,祝贺绿城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在说到今天的新的出场阵容是否达到比赛的要求时,沈祥福认为要多给队员们更多的机会,并表示,足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