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兰多双杀助绿城晋级 沈祥福郁闷赛后一语代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4月5日15:30分,足协杯第二轮北京现代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打响。最终绿城凭借着外援奥兰多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2-0爆冷击败北京国安队。从而晋级足协杯第三轮。

  本场比赛国安并未安排主力阵容出场,而浙江队则排出了最强阵容。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绿城队外援奥兰多在禁区外一脚大力的远射,率先发动进攻。随后,浙江队另一名外
援11号萨穆埃尔同样在大禁区前又是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国安队大门。开场不久后的两脚射门已经让国安队感觉到了来自中甲球队的挑战。

  果然,当比赛进行到13分钟时,绿城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前锋奥兰多接队友的射门,门前补射轻松打入一球。绿城队1-0领先国安队。先失一球的国安队随后加紧了进攻节奏。而首次有威胁的进攻却只是在第39分钟。前锋徐宁在禁区前沿射门,但球速不快被绿城门将牢牢抱住。随后,闫相闯也有一脚远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下半场开场国安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高雷雷和李尧换下小将郎征和杜文辉企图加强攻势。进攻有所加强却让国安后防空虚。第64分钟,绿城队前锋奥兰多再显杀手本色,禁区内接到传中,飞身垫射,可惜皮球击中国安门柱。险些将比分扩大。当比赛进行到77分钟时,又是奥兰多,这次却把握住了机会。他在一次反击当中看到门将杨君站位靠前,随后机警的一脚精准吊射将比分扩大为2-0。比赛最后阶段,国安队大举压上可惜在面对绿城队严密的防守下显得毫无办法。

  最终凭借奥兰多的梅开二度,绿城如愿的在客场战胜北京国安队挺进

足协杯第三轮赛事。而国安仍旧继续延续自己新赛季主场不胜的尴尬局面。而这场比赛也是国安历史上第三次在足协杯第二轮遭到淘汰,而绿城队在赢得这场比赛后保持了自己新赛季的四连胜。

  赛后,绿城队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在客场战胜北京国安队是球队的一种荣誉。在足协杯的舞台上,我们展示了自己。同时,国安队并未派出主力阵容,这样让我们的胜利大大折扣。希望自己的球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同时也希望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而国安队主帅沈祥福则在输球郁闷的心情下,只是说出了祝贺对手取得胜利的一句话。

  (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