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悬赏500万冲击足协杯 沈祥福全主力迎战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28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崔昊剑) 500万奖金!不要误会,这不是朱骏给上海联城队开出的大手笔,而是北京国安俱乐部给球队争夺足协杯冠军的悬赏。尽管足协杯今天才刚刚打到第二轮,但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给球队提出了目标,就是要重夺足协杯的冠军。

  总是将“永远争第一”的口号挂在嘴边的北京国安队从未品尝过联赛冠军的滋味,因此足协杯的冠军就成为北京人最好的慰藉。然而国安队上一次获得足协杯可以追溯到2003
年,所以今年俱乐部希望球队能够重温旧梦。为了完成俱乐部的夙愿,沈祥福将安排几乎全部主力阵容参加这场比赛。好在,今天北京队的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中甲球队浙江绿城。考虑到随后还有联赛的任务,因此沈祥福并没有打算将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这场比赛中,如果球队能够取得领先,他将安排替补队员上场。

  不过,北京国安队的对手并非不堪一击。作为今年冲超的热门球队,浙江绿城在中甲所向披靡,目前两战两胜排名第三。为了能够冲超成功,浙江绿城本赛季的总投入将超过5000万,这个数目比很多中超球队都多。因此这场

足协杯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并非“简单任务”,能否拿下对手还存在不小的悬念。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