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深足PK南京 王宝山两头为难胡云峰轻松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3:39 深圳商报

  足协杯深足VS南京有有

  王宝山两头为难胡云峰轻松一战

  南京有有4日晚飞抵深圳。不用适应场地直接比赛,这种事如果发生在中超球队身上那肯定是藐视对手,第一次来深圳比赛的中甲球队南京有有,惦记的只是8日客场对延边的
那场苦战。可就算对手实力不强、心不在焉,深足主教练王宝山也不敢怠慢:足协杯不仅要晋级,还要为8日对重庆的联赛保存实力,这让他两头为难了。

  深足:两手都要硬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这是深足对5日

足协杯战南京有有、8日中超与重庆力帆两战的要求。王宝山今天想“看菜下碟”,就是按对手的实力决定雪藏哪些主力,以保证队员在同以逸待劳的力帆比赛中有充沛的体能,可这必须在拿下有有的前提之下。可让他头痛的是,这“菜”到底有多大分量他心里一点没谱。有有本赛季花大力气引进了包括澳超射手曲圣卿在内的多名强援,还喊出了冲超的口号,这支球队与王宝山去年带舜天时的那支同城球队已是大相径庭了。

  其实昨天下午的训练已经暴露了王宝山打算在杯赛上启用新人的决心。由于主力队员在打

申花时拼得过凶,昨天下午他们都没有参加战术训练。在进行半场攻防训练时,隋东陆和李洪洋取代了马里科与忻峰,后防线上只有袁琳一名主力;中前卫倒是变化不大,可两个边前卫也都上了新人;锋线上则用尹小龙与丹尼尔搭档。这个阵容能完成晋级足协杯八强的任务吗?为防大意失荆州,昨晚王宝山一直在通过各种关系试图摸清敌情,为今天下午的排兵布阵做准备。

  首个足协杯主场深足用免费入场的方式,在周三的下午吸引了万余名球迷。今天下午3时30分深圳队将与南京有有争夺足协杯八强席位,深足再次作出了招揽球迷的新动作。据悉,比赛前深足将在体育场现场发售不分区域全场10元的优惠票,让球迷到体育场再爽一次。

  有有:轻松打杯赛

  赛程的安排挺有意思,深足在足协杯首轮2比0战胜了上海群英,而南京有有4月1日在中甲联赛中也以同样的比分让群英卸甲而归。同群英的主帅申思一样,有有的主帅也是被称为少帅的胡云峰。

  虽然此2比0与彼2比0并没有可比性,可胡云峰与王宝山有同样的担心——由于冲超是有有的终极目标,3月8日客战实力大增的

延边队这场比赛,对目前两轮比赛仅积3分的有有来说非常重要。要全力拿下延边就必须在杯赛上有所保留,胡云峰得把好钢用在刀刃上。可谁都清楚,就算全力以赴对阵深足替补阵容,有有在杯赛上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放弃鸡肋足协杯也许是有有的无奈选择,然而谁又能保证心态放松的有有球员,在比赛中不会来点惊人之举呢?(张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