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足协杯下达必杀令 前锋爆发令霍顿信心倍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球未进,一场未胜,积分垫底!如此惨不忍睹的联赛开局让金德高层将目光瞄准了足协杯。面对今晚足协杯对手天津康师傅队,“饥饿难耐”的金德目标只有一个,在五里河泡上一碗“康师傅”,用一场胜利来挽回自信。

  这世界说大也大,说小也很小,金德中超第三轮时与天津队在五里河刚刚交过手,不到10天的光景,这两支球队又在足协杯上狭路相逢。10天前,双方在沈阳0:0互交白卷,
按照杯赛规则,这一次必须得有个了断了。考虑到金德目前的颓势,金德管业集团董事长张澎赛前已经向球队下达了必胜令! 而金德总经理何兵在内部会议上,也向教练组表示,无论情况多么艰苦,都必须在主场拿下天津,用这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不过何兵并没有谈及一旦失败的惩罚措施。为了激励队员,金德还为这场比赛开出了60万重奖。

  昨天中午,天津队抵达沈阳。据记者了解,目前天津队队内张烁、佐里奇、王霄等多名球员都有伤在身,而周末该队还将开赴北京与老对手国安交手,因此不排除本场比赛天津队采用半主力阵容出战,这也将给金德取胜提供更多的机会。对此,金德主帅霍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管天津是否主力出战,金德都将全力以赴。联赛中我们在主场逼平对手,我相信只要我们发挥出色,在

足协杯赛中战胜对手是非常可能的事!”

  事实上,面对天津,霍顿已经没有退路,联赛的糟糕战绩已令他的帅位摇摇欲坠,如果不能在足协杯赛中战胜天津,接下来他将迎来更艰苦的环境。赛前带领队员集体观看《一球成名》足以说明霍顿对于胜利的迫切渴望。对于目前球队的状况,金德队员也普遍担忧,“这场比赛对于提升球队的自信至关重要,不管压力有多大,我们就是玩了命也得拿下。”

  相对于积分垫底,对于金德目前更为尴尬德是联赛中竟然一球未进。在中超这个大家庭里,强调的原则是适者生存。金德锋线已经连续好几个赛季表现出软弱不堪的一面,在比赛中只要没有破门得分的能力,就基本失去了保级的最有利屏障??道理很简单,进球才能赢球,赢球就能得到3分,如果一味用防守去应付比赛,保不定什么时候被对手打进一两个,就只有输球的份了。从这个层面来讲,霍顿十分希望金德射手能通过今晚这场足协杯赛找到感觉。多少令他有点高兴的是,昨天晚间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近段时间在训练中都鲜有入球的陈涛、普科以及于贵君三名前锋全部爆发,每人都在分组对抗中打入两球,看到这种情况,霍顿跟队员甚至开起了玩笑,“这是一个好兆头,我们近段时间的进球荒肯定解除了,与天津队比赛中你们必须一人进俩,主场一定“泡”面成功。”(柠檬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