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申花抓住“救命稻草” 联城欲用替补拼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2: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报道足协杯第二轮今天将全面展开,但由于它被见缝插针地安排在联赛期间进行,因此多数球队尽遣替补出战,这也使得该项本来就有“鸡肋”之嫌的赛事更不待人见。

  对阵河南建业申花“非赢不可”

  被近期失利及各种传闻所迫,申花已被逼上“杠头”,今天一役面对中甲弱旅建业队,应该可以大快朵颐地痛吃一顿了,既当调整球队状态,也可以为接下来的比赛转转运。

  更何况,对于如今的申花来说,已是“鸡肋”的足协杯何尝不是一根救命稻草,如果他们在联赛中无所作为的话,那么拿到一个杯赛冠军也总比两手空空来得好。据悉,申花方面将全力对待今天的比赛,有队员也表示“非赢不可”,他说:“否则,不知道又会出啥事了。”

  但是,两个问题困扰

申花:一是申花连续征战,将帅疲乏,而上周河南建业与成都五牛的比赛被推迟至5月31日进行,对手是以逸待劳;二是目前申花“进球难”的问题路人皆知,如果河南建业在比赛中摆出一个“铁桶阵”,申花从何下手又将成为考验吴金贵的一道难题。

  客战西安国际联城雪藏主力

  又是灞国际,又是陕西客场,中国足协对联城的赛程安排,让巴西教头卡洛斯每每提到就气不打一处来。考虑到本周六他们还将在大连客场迎战“巨无霸”实德队,卡洛斯只派出了阿德拉尔多和常琳这两员主力的阵容,其他人全是替补。

  “我们的队员已经非常累了,在过去一个月里他们的体能消耗非常大。”临去宝鸡前,卡洛斯发着牢骚,“我们不像山东、大连、申花那样有充足的人员配备,我们只是一支小球队,只能也必须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到联赛上。”

  鉴于这种想法,刚经历了上轮联赛的主力队员留在上海休息,而卡洛斯则带着一支二线队前往宝鸡客场,双方将在大连会合。好在,俱乐部方面未对此战提出任何目标,倒是希望通过今天的锻炼能冒出一两个新人。

  另一方面,虽然国际也放言尽遣替补,不过考虑到宝鸡体育场的球票已一售而空,即便为了主场球迷,急欲在三秦大地站稳脚跟的成耀东和他的球队也没有道理不使出全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