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御林军主场迎战绿城 国安目标:打破丰体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今天15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迎战浙江绿城队,借这个实力并不强大的对手打破丰体不胜怪圈,是国安队的目标。

  国安队在周一早上赶往香河封闭训练,甚至在昨天都没有返回北京适应丰体的场地,看来经过两场中超联赛的磨练,队员们已经对丰体比较适应,现在只等一场胜利的到来。对于这场足协杯的比赛,国安俱乐部给球队下达的指示是必须取胜。对此主教练沈祥福表示
,“国安队对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视,足协杯肯定也不例外,而且我们还要在这项赛事中力争好成绩。”不过,考虑到上周7天之内,国安队主力队员已经打了3场联赛,而且本周末还要在联赛中主场迎战天津队这个实力强大的对手,所以本场足协杯比赛,沈祥福可能会让一些主力休息,而给年轻队员以更多的出场时间,但争胜的目标不会改变。

  相对于国安队的志在必得,浙江绿城队就没那么自信了。不过由于该队在中甲联赛中已经连胜两场,而且今年的目标也是冲超,所以与国安一战,绿城将作为一次检验自身实力的机会,加之该队外援提科火力不俗,国安队也要谨防对手的反击。

  BTV-6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