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足协杯要90分结束战斗 图拔:练点球是弱者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备战足协杯,鲁能不练任意球!主教练图拔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可不想出现点球决胜负的情况出现,我们必须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

  联赛第五轮与武汉队的比赛,鲁能完成了一次经典逆转。但是,在逆转的背后,却是队员们的汗水,甚至伤病。在鲁鄂之战中,王亮防守的右路被对手频频突破。图拔不得不在中场休息时用矫喆将其替换下场。王亮的状态怎么了?原来,王亮的肋部有伤,带伤上阵
的他受到病痛的影响,状态自然无法达到最佳。与王亮一样,李金羽也是带伤上阵。

  鲁鄂之战结束后,图拔给队员放了一天假。经过短暂的休整和治疗,王亮、李金羽的伤势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所有能出场的主力队员都出现在训练场上。考虑到与海利丰的比赛周三下午就将打响,所以图拔有针对性地安排了技战术训练。

  与此同时,青岛海利丰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课。据了解,海利丰周日从湖南直接飞赴济南,以便免去车马劳顿之苦。尽管

鲁能和海利丰“谋面”的机会非常少,但海利丰并不“怵”目前排名中超第一的对手。海利丰主教练左文清表示,“第二轮
足协杯
是单场淘汰制,尽管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我们并不惧怕任何强队。”海利丰的信心并非只是“口头”上的,今天训练的最后一项内容就是练习罚点球。

  不过,在图拔眼里,练习罚点球是弱者的行为,“我可不想去进行点球决胜负,周三的比赛,必须在90分钟内解决对手。我想,我们有理由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乐观一些。”算起来,这是鲁能在11天之内的第四场比赛,但图拔并不打算采用替补阵容,“我们的体能储备很好,从与

武汉队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来,队员们并没有感到疲劳。”对于周三的比赛,鲁能俱乐部也发表了看法,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尽管今年足协杯没有具体指标,我们这一场比赛的目标就是晋级下一轮,这一点不会含糊。”

  (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